(时间太久无法回复)
[求救]請問如何移除IE上的mysearch軟體
f***@bbs.isu.edu.tw
2005-05-21 13:46:29 UTC
如題

請哪位大大可以為我解答

剛溫
--
如果只有朋友才能永遠...那我寧願我們只做朋友....這樣我才有理由一直待在你身旁

有些緣分是註定要失去的 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好結果的
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 但擁有一個人就一定要好好去愛他
--
┌╗┬─ Origin:《Ψ義守觀山風情Ψ》<bbs.isu.edu.tw> ─┬╖╔╗
╚┘╙─ From : 218.175.188.109 ──────────╛└╝╝
§Ú¬O€p¥Õ..... Orz
2005-05-21 14:08:34 UTC
Post by f***@bbs.isu.edu.tw
如題
請哪位大大可以為我解答
剛溫
安裝Ad-aware
去把他掃掉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BLOG http://www.wretch.cc/blog 安西教練 我想寫日記 嗚嗚o志於天下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219-68-144-42.adsl.dynamic.giga.net.tw海
f***@bbs.isu.edu.tw
2005-05-21 15:54:31 UTC
很神奇的事

我完全沒有在新增移除程式裡面看到My Search Bar

在想是不是因為我裝了msn plus 3!的關係

因為裡面有一個贊助商的軟體

上次不小心安裝時也把它裝進去了

但是我把他們也都刪除卻沒有用ㄟ
Post by f***@bbs.isu.edu.tw
如題
請哪位大大可以為我解答
剛溫
How do I "uninstall" the My Search Bar?
‧ Close all open Web browsers
‧ From the "Start" menu in Windows, select "Control Panel", and then
select "Add/Remove Programs"
‧ Select "My Search Bar"
‧ Click "Change/Remove"
The My Search bar will be uninstalled. However, if you reopen your Web
browser, and still see the My Search Bar, you may need to restart your
computer for the uninstall process to be completed.
這是它網站上的說明
利用新增移除程式移除它
然後重開機就可以了
--
[...]

╚┘╙─ From : 218.175.182.2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