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為何字型突然消失了呢...
(时间太久无法回复)
高質土壤
2003-10-18 11:19:30 UTC
我實在覺得很怪異...

之前我同學就有這樣的經驗過了

就是灌在windows的字型慢慢的變少

並不是說 FONTS 的字型檔有變少

而是在word裡面找不到那個字型了 而找不到的字型檔案夾FONTS則還是在啊

好怪 我的電腦現在也出現這個問題了

我同學是XP 我的是ME

而且我的更誇張了 連標楷體都消失了

所以不只word 沒有 連網頁的標楷體 和 media player 的左邊字體也變成亂碼了

而且我有標楷體的檔案 要重灌 他竟然說 裡面字型檔太多 請刪除一些

我也刪了 但還是一樣灌不了

因為標楷體還蠻重要的...

所以現在覺得很麻煩 麻煩知道的同學告訴我一下囉 感激不盡 謝謝

--
~~~~~~~~~~~~~~
你往天之涯, 再也不見人影
※ Origin: 東方小城 (bbs.ndhu.edu.tw) ◆ From: 134-208-32-39.ndhu.edu.tw
無限正義
2003-10-18 13:42:12 UTC
Post by 高質土壤
[...]
一.先在Windows目錄下找出ttfCache這個檔案,殺掉它
二.還是沒用的話重灌吧(直接在Windows下重灌即可)

--
┌┼ Origin:  彰化師大生物系˙吟風‧眺月‧擎天崗  micro.bio.ncue.edu.tw
┼┘ Author: uj36 從 61-217-144-212.HINET-IP.hinet.net 發表
好想睡死…=.=zzZZ
2003-10-18 12:12:17 UTC
[...]
Windows 裡面能放的字型,據前輩們說,理論上的上限是三百左右。

過了這個之後它就會開始靈異了 >< (98,ME,XP 都會,XP好一點)

最常見的就是字型開始消失,灌新字型會顯示字型太多,視窗右上角的三個

按鈕會變 5,6,0 等等…

唯一的辦法好像就是重灌,然後提醒自已克制了…

--
Anywhere is 真的很好聽~~ ^^/

--
┌┼ Author:  中山大學˙資管地下窩  ysmis.twbbs.org
└┘ Origin: roygbiv 從 211-75-244-61.HINET-IP.hinet.net 發表